搜索
住在韓國»社区»劇集討論 [油膩的浪漫] 張赫哪來自信說:到明天就沒機會擁有我!. ...
查看: 168|回复: 19

[转载] [油膩的浪漫] 張赫哪來自信說:到明天就沒機會擁有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2 0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張赫哪來自信說:到明天就沒機會擁有我!《油膩的melo》期待值up
文/次長
果然不出所料~作家徐淑香的故事,都會從主角們紛紛摔跤跟對立開始說起。
像是《料理絕配Pasta》,奮鬥數年總算快要能握鍋鏟的徐宥京(孔曉振)vs廚房厭女的暴躁主廚崔賢旭(李善均)。

▲李善均、孔曉振主演的《料理絕配Pasta》風靡一時。(圖/翻攝自料理絕配Pasta官網)

或是像《韓國小姐》裡,一開場就遇上1997亞洲金融風暴化妝品公司破產的金亨俊(李善均)vs流氓(李聖旻)。
        
        
▲韓劇《韓國小姐》李善均、李聖旻。(圖/翻攝自韓國小姐官網)

然後在大家仍記憶猶新的《嫉妒的化身》中,就是男性乳癌李華信記者(曹政奭)vs想從氣象局翻身的表娜麗(孔曉振)vs複雜兄弟情和愛情的高正元(高庚杓),超奇妙展開的三角關係。

▲《嫉妒的化身》三角戀。(圖/翻攝自嫉妒的化身官網)

而在最新作品《油膩的melo》中,說實話第一集除了好笑,第二集還有點不好看呢,哈哈~不過這都是編劇為了讓主角忙著摔跤做準備啦。徐淑香的劇本,最後都會走上溫馨大合解路線,而且她的劇常常後面會比前面更好看很多,所以我還在等故事整個開始展開中!

▲張赫、俊昊、鄭麗媛主演《油膩的Melo》。(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不過前兩集開場,我已經有點陷入流氓張赫的魅力了XD,明明是他一見鍾情喜歡人家,但為何可以這麼自信的對女主說,「到明天你就沒機會擁有我了」這種話啊XD,我真的好呷意這種瘋癲台詞哦,哈哈哈~

▲《油膩的Melo》張赫台詞很浮誇。(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而且還有一堆神秘角色還沒公開呢,我好期待李美淑跟朴智英兩位資深演員的部分,她們上次在《嫉妒的化身》中真在太有愛的火花了~(當時飾演同一男的前後任妻子,又是新聞局裡面的同事關係。)

好滴,暫且我會抱著對《嫉妒的化身》喜愛的心情,持續關注本劇~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0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記得我好像有看這部,不記得有沒有看完就是嚕!只記得不用腦很輕鬆的喜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讲真一般般,一般按套路我怎么也想不到李夏天是男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輕鬆的喜劇 輕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了不到一集就放弃了,无聊浮夸,张赫不应该演这种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套劇真是平淡乏味,白白浪費了張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剧记得好像不怎么好看的
看名字都不吸引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一部的劇情部怎麼樣一開始看了幾集就棄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0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張赫台詞很浮誇 演技也一如以往誇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0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放鬆就看這部韓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0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赫啊~~~為了奶粉錢一部接一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0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部劇前幾集不是很好看有點悶,但是過了之後進漸漸地就有浪漫的劇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2: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張赫一直是被我關注的演員,
這部對他而言有點可惜了,
劇情真的感覺一般般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突然就有了兴趣呢,看来要翻来看看喽,很有趣的样子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0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說實在的,這齣劇越看越令人失望...枉費這麼好的卡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0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沒怎麼看韓劇了.....疲乏了
不過嫉妒的化身這台詞到挺有趣的且張赫主演
來下載一集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部我真的看不完 劇情真的很油膩  更讓人失望的是張赫竟然不是男主角~!!
即使對故事還有好奇的地方 也無法支撐我把它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是徐淑香編劇寫的劇(我有看過她很多部),當時我就覺得這角色關係滿讓人期待的,加上我本人對料理有一些熱愛,看他們做菜的時候心情挺好的。三角色之間的互動跟一般的愛情浪漫劇不同,走得風格很迥異,但我滿喜歡這種感覺,會讓人訝異劇情竟然這樣發展。(這就是此編劇的魅力)演員我都很喜歡,屬輕鬆喜劇,看著很讓人放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5: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輕鬆的喜劇 輕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1: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愛看張赫演喜劇愛情戲,感覺油膩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zkorea.com@gmail.com|手机版|ZZKOREA

GMT+8, 2019-5-23 03:50

住在韓國.韓劇外掛字幕

© 2012-2017 www.zzkor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