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KORE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回复: 46

[讨论] [鬼怪]第12集之後走向討論 (有雷)

[复制链接]

字幕达人

发表于 2017-1-9 1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完第12集,我跟我媽說這金編還是算滿懂得絕處逢生的。本來一群觀眾們都怕她太快破梗, 後面幾集只能玩 "to 拔 or not to 拔"的推拉劇情,這不馬上就順順的拋出了兩條引人入勝的副線了嗎?

一是王黎與鬼怪, 王黎與金善錯綜複雜的關係要怎麼進行。王黎與鬼怪嘛, 我相信花點時間(半集?), 懺悔與寬恕是可能解決的。王黎與金善就很難了,人鬼殊途,真的想不出能有什麼happy ending的方法. 人的意志如何能像內急的人類闖入亡者茶房創造出跳脫框架的路子呢? 我是很期待金編給個出乎意料的答案的。

二是奸臣的下場, 奸臣真的有像厲鬼, 畫風馬上轉化成在看恐怖片的feel, 他一開始接近恩倬的動機我個人壞心的想是不這樣的話恩倬也沒甚麼戲份可以出場了! 恩倬跟鬼怪的Love scenes不知為何不是很有火花, 雖然鬼怪撫摸恩倬的頭髮時是有那麼一點點浪漫, 但也僅止於此了。 希望奸臣戲弄一下恩倬, 觸發鬼怪英雄救美, 卻又殺不死奸臣的煎熬, 這樣感覺又能有兩集的份量了呢!!

只不過劇情雖然有越來越精彩的趨勢,卻不是在男女主的love line上, 也是有點可惜啦!! 但也只能說金編是慧眼視局勢, 鋪陳不出來的東西就果斷棄了, 朝著其他支線的highlight進行, 也是很夠吸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joyce_shen_1969 + 5 认真交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9 1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剧情大部分已经可以猜到了 就希望都有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跟樓主不太一樣,反而覺得男女主的Love line上很吸引人,好期待happy ending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一個好劇本,好演員。12集這樣演,反而讓戲的衍伸性更多。當然了,我相信最後的結局會是寬容、愛來當結束,但是之中人性的轉折,應該會很有趣。況且,神的角色,保證有一大堆梗可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4: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感觉越来越远烂尾的预感了   现在越来越远快进的冲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4: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二集真是内容丰盛呀,终于兄妹相认了,也知道使者是王了,奸臣也出现了,德华是被神附身的,相信之后剧情会更精彩,这部剧真的是各种伏笔,佩服金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主角的对戏,可惜最近几集戏份好少,不过剧情挺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5: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劇情走向估計男女主角在一起,王與鬼怪冰釋前仇,壞人當然受到懲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剧情大部分已经可以猜到了 就希望都有好的结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joyce_shen_1969 -3 複製回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劇情不拖不爛尾,什麼都好說,愛怎樣就怎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始有點狗血了.....希望剩下四集不要爛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孔侑的眼神太让人着迷了,慢慢的爱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和你妈研究鬼怪这个剧哦,哈哈。真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奸臣厲鬼早日下地獄,先受酷刑九百年,再加入陰間使者的行列慢慢贖罪.
鬼怪和新娘一定是圓滿結局,剩下兩位至少未來十年內(新娘29歲時)不會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四集,希望真的是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5: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结局好坏,都一定会追到底!鬼怪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爛尾的取向有點越來越明顯的像子.....希望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字幕达人

发表于 2017-1-10 0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奸臣一定最後才死,雖然希望他早死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的韩剧,不要想太多,追下去看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7: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I mean, seriously though,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Mr. and Mrs. Goblin are cute as h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zkorea.com@gmail.com|手机版|ZZKOREA

GMT+8, 2017-3-24 18:10 , Processed in 0.184577 second(s), 25 queries .

住在韩国

© 2012-2017 www.zzkore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