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韓星] 姜河那专访①:体重曾达100kg 并因此患上社交恐惧症

lcw_008 Lv.14

发表于 2020-10-7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 922 回复: 5|

배우 강하늘이 대인기피증을 겪었다고 고백했다.
演员姜河那表示他曾患上过社交恐惧症。

OBS '독특한 연예뉴스'(기획·연출·감수 윤경철, 작가 박은경·김현선)가 늘 신인 같은 풋풋함을 가진 청정 배우 강하늘의 인생 시계를 '스타 연구소'에서 되돌려봤다.
OBS《独特的演艺新闻》(企划、导演、审校尹京哲,作家朴恩庆、金贤善)带领大家在《明星研究所》中一起了解一直保持了新人般青涩感的纯净演员姜河那的人生。


강하늘은 1990년 2월 21일 부산에서 태어났다. 그의 이름인 '하늘'의 영어단어 'SKY'를 따서 팬들은 그를 '강스카이'라 부르기도 한다.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釜山。粉丝们以他的名字“天空”的英语单词“SKY”为名,粉丝们有时称他为“姜天空”。

하지만 실제로는 '강'이 아닌 '김 스카이'다. 선배 배우와 같은 이름 김하늘. 심지어 딱 12살 차이 나는 띠동갑에 생일까지 똑같아서 연예계 관계자들과 팬들의 혼동이 있어 2012년부터 '강하늘'이라는 예명으로 활동하고 있다.
但是,实际上不是“姜”,而是叫“金天空”,和前辈演员金荷娜同名。二人相差12岁,生肖相同,甚至连生日都一样,有娱乐圈相关人士和粉丝都混淆过,所以从2012年他开始以“姜河那”的艺名活动。

부산 출신으로만 알려졌지만 강하늘은 유년 시절은 충청북도 청주에서 보냈다.
虽然他是釜山出身,但姜河那的童年是在忠清北道清州度过的。

연극배우 출신의 부모님과 공부를 잘하는 두 살 터울의 남동생. 화목했던 가족. 어머니는 멋있게 자라라는 뜻으로 '차인표처럼 크거라'라는 말을 자주 해 주었고 아버지는 함께 종종 영화를 봤다. 강하늘은 이때 영화를 통해 '헌병'이라는 꿈을 꿨다.
他有戏剧演员出身的父母和学习好的相差两岁的弟弟,是一个和睦的家庭。妈妈经常说“长大像车仁杓那样吧”,就是希望他能够帅气得成长,爸爸则是经常陪他一起看电影。姜河那当时看了电影梦想当“宪兵”。

영화 '공동경비구역 JSA'를 보고 멋있어 보여서 '저 사람들이 누구야?'라고 물었는데 '헌병'이라는 답을 듣고 나중에 헌병대에 가겠다고 생각하게 된 것.
他看了电影《共同警备区JSA》,觉得他们看起来很帅,所以问了“那些人是谁?”在听到“他们是宪兵”的答案后,他便有了去宪兵队的想法。

또 '바이크매니아'이자 바이크 라이딩이 취미였던 아버지 덕에 훗날 같은 취미도 가지게 됐다. 모범생, 미담 자판기 이미지와 다르게 알고 보면 몰래 면허까지 따고 오랫동안 '바이크'를 타는 반전 취미를 즐겨왔다.
另外,由于父亲是“自行车爱好者”,且骑自行车也是父亲的爱好,因此,姜河那后来也有了同样的爱好。与模范生、美谈自动售货机的形象不同,姜河那偷偷考了驾照,并且有长时间骑“自行车”的反转爱好。

어린 시절부터 삶에 큰 의미였던 가족. 이렇게 더할 나위 없이 화목하게 자라서 가족에 대한 애정도 남다르다.
家庭从小就对他的生活有重大意义。他在如此和睦的环境中长大,对家人的感情也非同一般。

집에서와 다르게 어린 시절이 마냥 행복하기만 한 건 아니었다. 학교에서 강하늘은 '주변인'이었다. 잘생기고 뛰어난 친구들 옆에서 주인공이 아닌 주변인이었던 그 시절 몸무게가 100kg이 넘을 정도로 살이 많이 쪘던 탓에 사람들 앞에 서는 것을 극도로 싫어했다.
和在家时不同,姜河那小时候并不是一直那么幸福。在学校,姜河那是“身边的人”。在长得帅又优秀的朋友们身边,他不是主人公而只是别人身板的人,那个时期姜河那的体重超过100kg,所以他极度讨厌站在人们面前。

점심시간에 밥을 먹으려고 도시락통을 열면 '먹으면 살찌니까 대신 먹어준다'는 친구들의 놀림 쪽지를 받아야 했고 그 덕에 대인기피증까지 생기고 음침한 모습으로 사람들을 피하고 컴퓨터 앞에만 앉아있었다.
午饭时间打开便当盒的话,就会看到朋友们取笑他的纸条,上面写着“你吃的话会变胖,所以我替你吃”,他由于这类事件患上了社交恐惧症,每每以阴沉的样子避开人群,只坐在电脑前。

사춘기였던 강하늘은 충격과 상처를 받고 체중감량을 시작했다. 수분이 많은 토마토와 오이로 식이요법을 하고 6시 이후로는 아무것도 먹지 않고 무에타이를 하며 일주일에 6일을 운동해 살을 뺐다.
正值青春期的姜河那受到了冲击和伤害,并开始减重。他食用水分多的番茄和黄瓜进行饮食治疗,6点后不进食,打泰拳,每周运动6天,就这样来减肥。

이렇게 환골탈태한 소년 강하늘은 어느 날 자신의 인생을 뒤바꿀 특별한 경험을 하게 됐다. 중학교 2학년 때 교회에서 성극단을 모집한다는 말에 호기심에 찾아가 소품팀으로 공연에 참여하게 된 것.
像这样脱胎换骨的少年姜河那有一天经历了将改变自己人生的特别事件。初中2年级的时候,他听说教会招募剧团成员,出于好奇心前往圣剧团,作为道具队参加了演出。

'우동 한 그릇'이라는 공연을 무대에 올렸고 공연이 후 연기자들과 함께 무대 인사를 하며 펑펑 울었다. 운 이유를 지금도 모르겠지만 이때부터 연극이 너무 재미있어서 앞으로 연극 일을 하고 싶다고 생각했고 그 꿈을 향해 달려가기로 마음먹었다.
他参加了话剧《一碗乌冬面》的演出,在演出结束后,姜河那和演员们一起登台问候,还大哭了一场。虽然姜河那到现在也不知道当时哭的理由,但是从这时候开始他便觉得话剧太有趣了,以后想要从事戏剧方面的工作。

이런 직업을 꿈꾸면 대부분은 부모님의 반대에 부딪히고 진통을 겪지만 그는 달랐다. 연극배우 출신이었던 부모님은 오히려 한없이 응원해주었다.
小孩子若是把演戏当做梦想的话,大部分都会遭到父母的反对,并且争执不休,但姜河那不一样,话剧演员出身的父母对他的梦想反而是无限支持。

hujiang
gooe Lv.7

发表于 2024-3-2 0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linxx Lv.3

发表于 2024-3-2 0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交恐惧是一到人群多的地方就会发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vddvboy Lv.8

发表于 2024-3-2 0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好好休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杯杯 Lv.8

发表于 2024-3-2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這事兒ㄛ.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linxx Lv.3

发表于 2024-3-3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zkorea.com@gmail.com|手机版|住韩网

GMT+8, 2024-4-29 15:16

住在韩国华人留学生网站

© 2012-2017 www.zzkorea.com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