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住在韓國»社区»韓娛 整了又整?李多海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查看: 508|回复: 27

[韓星] 整了又整?李多海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韓國女星的顏值可以說都差不多,但是還是有很多顏值不同於常人的明星。還記得李多海嗎?她曾是韓劇《我的女孩》的女主,也在中國發展的不錯,被觀眾一致認為是清純女神,可如今的她因為過分整容,已經失去了那股清純靈動的感覺了。下面我們來小小了解下李多海吧。

今天我們來了解下Se7en的女人—演員李多海吧。

李多海的年齡,身高,本名,國籍等—Lee Da-hae profile


姓名:李多海(Lee Da-hae) 本名:卞多惠
2019年01月09日為準
年齡:1984年04月19日/36歲(滿34歲)/金牛座/屬鼠
身高:170cm/體重:47kg
血型:O型
家人:1男1女的老二
所屬公司:jspictures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國籍:澳大利亞
出道:2002年MBC電視劇《純粹青年朴鍾哲》
得獎:2011年第19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電視劇部門演技大賞



李多海是國籍澳大利亞的韓國裔澳大利亞人。

她小時候全家移民到澳大利亞悉尼,2001年為參加爺爺葬禮回到韓國,在親戚好友們的勸說下參加了第17屆全國春香選拔大會,成為了春香小姐中的真,並以此進入了演藝界。



雖然以前的她和現在的她長相變了很多,但她已經在節目中很坦蕩地自認了整容!之後,她在好些電視劇中憑藉著自身獨特跳脫的魅力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她在電視劇中大喊著“大家都會幸福的~”這句話成了當時的流行語。



她和Se7en公開戀情后就不斷被黑粉黑,兩人因此遭受了很多痛苦…因為Se7en和朴寒星之前交往了許多…並且Se7en上了軍隊服役期間光顧按摩院的藝人名單,給人留下了壞印象…不管結果如何,隨著她背叛樸寒星和Se7en交往的謠言擴散開去,更是招來了無數黑粉。據說有很多粉絲也粉轉黑了…



事情真相只有三個當事者才知道…不過李多海的性格據說直爽到……幾乎算是好萊塢級別的……還有,說起李多海,現在還有很多人會想起跟著禮服的手紙事件!不知道到底是禮服裡綴著手紙…還是禮服裡面的白襯布掉了下來…不知道事實如何…可能是這樣也可能是那樣…人們將女演員的照片擴大,還特地圈了出來,說她去完廁所,身上綴著手紙就出來了呀,反正這件事也給她造成了傷害。

這件事難道不是赤裸裸地展現出了記者們的寒涼嗎?



李多海因為個子高,手腳長,所以自小就跳脫~隨著年紀增加,現在逐漸變得更成熟和優雅~



既可愛又清純的她^^

據說她堅持運動…她真的纖細得證明了何為蜂腰。

雖然她現在在國內沒怎麼活動,但還是希望她今年能出多多的作品。

來源  :hujiang



发表于 2019-2-11 2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ˋ整形是個人自由  藝人自己能夠接受就好  旁人沒什麼好說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個黑粉標題黨   她現在靠臉吃飯 而且吃得很開 所以有啥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不是个事,李多海性格好身材好,但她男票就一般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归档精灵

发表于 2019-2-11 1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官都變得面目全非,難道她的親人不會為此覺得詫異和傷心嗎?她這樣做難道會令其覺得做人很有自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和标题一点也不相符,到底是讲那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個人蠻喜歡李多海的,她性格開朗直率不造作人長得漂亮,雖說整過容但不至於坊間報導所說的"變得面目全非".人隨著年歲的增長面目是不會一成不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點標題殺人耶
這樣的記者不憂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照片是她吗,感觉一点都不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寫這新聞的記者到底想報導什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视剧觉得身材是真的很好看,但是脸真的别再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知所云,图片不知是哪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最近感觉都没怎么出来了,整容只个人自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整容的明星真的有好多,观众看的是他们的演技与实力与人品,只要是正向的就无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喜歡就好,管這麼多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被标题骗进来的,想看看李欧尼整成啥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都很喜欢李多海,覺得她以前蠻漂亮的,真不明白為什麽要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多海好好的一張臉就為了想更漂亮整得越來越過火, 再這樣整下去真的不難想像會如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明白韓國人樣貌已整OK便算啦,得閒又左整右整,整到越來越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韓國 感覺要找到天然 藝人
好像很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zkorea.com@gmail.com|手机版|ZZKOREA

GMT+8, 2019-2-19 15:53

住在韓國.韓劇外掛字幕

© 2012-2017 www.zzkor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