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哄女孩开心的幽默笑话1

fangjie160 Lv.5

发表于 2024-2-7 0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 1063 回复: 4|

男:嫁给我吧!女:你说我们结婚会幸福吗?`男:当然啦。女:你怎么知道?男:你这么爷们儿,就算爱情不行,友谊也能地久天长。
fangjie160 Lv.5 |楼主 

发表于 2024-2-7 0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的挺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ttic Lv.8

发表于 2024-2-9 0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大大無私的分享~
[禁轉]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良好分享空間需要大家共同維護,請相互尊重、自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altheric Lv.5

发表于 2024-2-14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zkorea.com@gmail.com|手机版|住韩网

GMT+8, 2024-3-4 10:52

住在韩国华人留学生网站

© 2012-2017 www.zzkorea.com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